Monday, January 26, 2009

祝大家2009牛转乾坤,新机运,牛耕福田好运来,事事顺利过好年


२००९对即将大学毕业的修读生而言是关键的一年。
时间在流动,生命在跳跃,仿佛我昨天才踏进校园的大门,那份新鲜,那份好奇,那份紧张,那么喜悦।还鲜活的存在于我的脑海之中।看着身边熟识的同学,我才知道我 已经不是哪个初入校园的无知少年.我和我身边的同学一样,我们都已经长大了.激烈复杂,充满新奇的社会慢慢的向成年的我们张开大门,等待我们的是不可预知 的将来.

离开往往意味着一种感伤。。。

教室,将留下了我们努力接受新知识,掌握新文化的身影。。。

图书馆,将留下了我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脚印。。。

宿舍,将留下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琐屑小事,点点滴滴。。。

校道,将留下了我们匆忙的背影和青春的记忆。。。

是的,在这里,将留下了我们的欢笑,我们的泪水,我们的成功,我们的失败,一切和青春有关的回忆,我们都留在了这里।

在这里,我找到了珍贵的友谊和同学们之间"苟富贵,无相忘"的宝贵承诺.

毕 业是一首久唱不衰的老情歌,是散场之后的余音绕耳,所有甜美或者苦涩的故事定格为热泪盈眶的欣悦。依然真诚直率的目光、依然奔流激荡的热血。当我们离开校 园的时候, 我们将和自己的过去的种种告别,我们的生活将象一张白纸,当我生命结束的时候,我们的生活的白纸上最后能作出什么样的一幅画就要看我自己如何用我的双手去 描摹了!

在大学,我最牢记的一句座右铭就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在此,我把我的座右铭献个大家吧!!!

希望我们的毕业不是失业的开始。。。哈哈

最后仍非常期待网友们能够多多捧场我的部落格,让我们多多在这个小小园地互动交流,当然,也希望大家日后会喜欢我写的文章,我会努力写的!!!(认真ing)

在这大年初一里,我期许每一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牛转乾坤,牛耕福田好运来,事事顺利过好年。

&

Heppy“牛” Year,牛年行大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