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给蔡英文的一封信

我是林欣,来自马来西亚。我长期以来关注台湾民主及政治的发展,也是支持蔡英文当选总统的坚定支持者。虽然我没有投票权,但我心目中的这一票是投给蔡英文。支持蔡英文,是我的骄傲。小英主席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民进党,不一样的台湾选举。小英主席为党,台湾无私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您不只是台湾的宝贝,也是大家的骄傲!您已经为全球华人写下了一项新的历史,也为全球华人社会出现第一女总统带来希望。您十年政纲的理想,台湾共识,您所具备总统的高度,视野,承担和无畏财团的压力来选择与人民站在一起,是令我们敬佩的地方。在台湾,也只有您有这样的特质,也因为这些特质,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未来。

这次的败选,我们大家都很痛心,但这不代表您的失败。我们虽然痛心,但我们不绝望,因为我相信只要台湾还有小英主席,我们就有希望。我真的非常希望您能继续领导和改革民进党,并参选2016年总统大选把台湾带向一个光明的新世代。我非常地坚确相信,2016年,我们一定可以走完最后一哩路。


小英总统加油!加油!加油!


天佑台湾


                                                                                                                            


                                                                                                                                    林欣笔
                                                                                                                             

No comments: